站点首页  人事处信息  公开招聘  博士后管理  最新要闻  人事政策  公告栏  下载专区 
详细内容
当前位置: 站点首页>>公开招聘>>正文
关于天津中医药大学2022年古籍修复硕士岗位公开招聘延期笔试的通知
2022-09-28 15:49   审核人:

各位考生:

天津市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,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,最大限度保障考生健康安全,经我校有关部门研究决定,原定于2022年10月6日(周四)上午进行的笔试工作将延期适度推迟,具体考试时间及后续资格审查、疫情防控等要求将在天津中医药大学门户网站(www.tjutcm.edu.cn)公开招聘专栏另行通知,请考生密切关注。关于防疫相关信息,请考生及时关注“津云”APP-“战疫”栏目,以免影响参加考试。

请考生自觉加强个人防护,主动减少外出和聚集,做到非必要不前往国(境)外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,切实做好考前健康监测,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风险。

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。

咨询电话:022-59596292 邢老师

关闭窗口


制作维护:天津中医药大学人事处 地址: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 邮编:301617 电话:022-59596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