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点首页  人事处信息  公开招聘  博士后管理  最新要闻  人事政策  公告栏  下载专区 
详细内容
当前位置: 站点首页>>公开招聘>>正文
关于天津中医药大学2020年硕士等岗位公开招聘(一期)笔试相关工作的考生温馨提示
2020-07-16 13:23   审核人:


按照市教委统一部署,天津中医药大学2020年硕士等岗位公开招聘(一期)笔试将于2020年7月21日上午举行,现就考点疫情防控要求、笔试入场时间及规则等相关工作,向考生温馨提示如下:

一、整体情况及要求

本次硕士岗位初试考试需两次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,分别为:进入考点,即天津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;进入考场,即国际学院。

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时考生排队等候,间隔1米,不要扎堆。进入考点及考试全过程,请考生全程佩戴医用口罩

温馨提示①如近日出现发热、咽痛、流涕、咳嗽、咳痰、腹泻、肌肉痛等新冠相关症状,请提前准备考前7日内的核酸检测结果。②为了防止当日突然出现发热症状不能进场考试的情况,请考生自觉选择准备考前7日内的核酸检测结果。

二、核验身份及检测体温流程

1.进入考点前,首先进行体温检测、扫“津门战疫”、核验天津健康码。如天津健康码“绿码”且<37.3℃可按顺序入校。

2.工作人员查验核对考生身份证和准考证,收取承诺书并要求考生签到。承诺书有关注意事项如下:

①承诺书有“是”选项的考生,均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;

②承诺书第一项为“新冠肺炎确诊病例、无症状感染者”,是曾经为“新冠肺炎确诊病例、无症状感染者”并治愈的含义,如当前为“新冠肺炎确诊病例、无症状感染者”请立即前往发热门诊就诊,无法参加考试。选“是”的考生需提供治愈出院证明(或其他证明治愈的证明材料)+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+7日内抗体检测证明,并进行明确表述内涵的承诺。

③承诺书第八项、第九项为“是”选项的考生,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+7日内抗体检测证明;

④承诺书第十一项为“是”选项的考生,共同居住家庭成员涉及承诺书第一项、第八项、第九项的,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+7日内抗体检测证明;

⑤承诺书第五项为“是”选项的考生,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+解除隔离证明+其他新冠相关检测结果。

注:以上证明均携带原件,提交复印件。

3.考生按照制定路线有序进入考点,不得随意走动。

4.在考场入口处再次检测体温,<37.3℃可按顺序进入考场。

5.各考场外,由监考员再次核验考生身份证和准考证,签到后方可进入考场,按座位号就座。

三、入场时间及地点安排

1.笔试时间为9:00—10:30的考生为第一批考生,请至少提前1小时来校准备核验身份、检测体温等事宜。730开始有序进入考点;810开始有序进入考场,930之后将不允许进入考场。(进入考场前,考生按照所在考场及座位序号排好队,由引导员引导有序进场,保证间距,保持安静,不要喧哗)。

2.笔试时间为11:00—12:30的考生为第二批考生,请至少提前1小时来校准备核验身份、检测体温等事宜。930开始有序进入考点;1010开始有序进入考场,1130之后将不允许进入考场。(进入考场前,考生按照所在考场及座位序号排好队,由引导员引导有序进场,保证间距,保持安静,不要喧哗)。

3.外校考生从学校西门北侧门外通道审核后有序进入,本校考生从学校西门北侧门内通道审核后有序进入(本校考生请随身携带学生证或一卡通,方便考务人员确认本校学生身份,便于管理,如丢失可请研究生院开具身份证明);学校西门南侧门外通道为特殊备用通道。

四、结束离场

考试结束后,考生不得随意离场,待监考人员清点完考试试卷后,听从监考老师指令取回各自书包等个人物品,笔试不允许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,如带入考场请关机放置在考场前端,不要携带在身上,如考试过程中手机响,将按照作弊处理。考生取回个人物品后在个人座位上等候,按照考点统一安排,一个考场一个考场地离场,外校考生直接离开校园,不可在学校逗留。



关闭窗口


制作维护:天津中医药大学人事处 地址: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 邮编:301617 电话:022-59596113